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暑期走访部分校友分会及合作单位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9-12-24 11:45

化学化工学院根据学校安排及学院工作需要,派多名教师利用假期进行走访并看望校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822日,重庆科技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熊伟带队走访了延长石油,与延长石油公司总地质师林进、总工程师严云奎及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熊伟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及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表达了服务于石油行业发展的良好意愿。林进代表延长石油就勘探、油田基本概况、油气田勘探开发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期待与学校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方面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围绕油气田勘探开发、安全管理、智能化建设及老气田综合治理、油气井压裂技术和天然气脱硫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共识。

学院还分别走访了宝武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中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校友分会。部分教师前往中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石油长城井下压裂公司、四川申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农科院分析测试中心、中石油煤层气大宁基地、重庆药友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