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会心理团辅活动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3-03-21 14:40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部 毛浩 高家喻】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交友热情,提高团队意识,3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在立德运动场开展学生会心理团辅活动,学院共10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随机分为10个小组。随后此次活动在热身游戏“快乐传真”中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与骨干们慢慢放松了下来,逐渐增强了默契,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在场内气氛热烈起来后,志愿者们又相继完成了“解锁”、“默契大比拼”、“坐地起身”、“喊数抱团”等团队游戏,小组竞赛的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互相帮助,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志愿者们增强了彼此的集体归属感与熟悉度。同时,游戏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系,建立了良好友谊,有利于各部门志愿者在以后的工作中达到更好的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