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1-09-24 20:40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部】为验收21级同学为期两周不畏骄阳、不畏风雨的艰苦训练军训成果,并对优秀连队及个人进行表彰,重庆科技学院军训团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17:00在大田堡体育场举行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领导宣读了军训优秀集体、优秀教师和标兵的表彰名单,并为他们颁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其他人要以受表彰的为榜样,将军训成果转化为学习生活的不竭动力,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随着音乐和掌声响起,领导开始入场,大会拉开了序幕。我院五营连队接受领导的检阅。首先,伴随着庄严的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经过军训历练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军姿威严、队列整齐,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在汇报表演中,同学们展示了分列式、军体拳、旗语、手语操等,队列表演整齐划一,表演刚健有力。充分展现了重科学子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由施书记主持的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分别由教师代表张雷、在校生代表时澄、新生代表杨沃成和尹华川校长讲话,希望全体同学热爱重科、传承和弘扬重科精神、学习报国、学以自强、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之下,全体指导老师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身心状况。军训期间,举行心理团辅、安全消防演习及中秋晚会等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与消防安全意识,缓解军训带来的疲劳。学生骨干和党员坚守岗位,协助老师完成军训工作,为军训新生做好后勤保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同学们出色的完成了大一大学第一课,树立了良好的团体意识与爱国信念。希望大一新生们,瞬间的积淀不要流淌,岁月的馈赠别被消磨,而是在时间的河床上,凝聚起沉潜的力量,让大家与时代和社会一起,向阳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