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1-09-26 09:32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部 李生洮】新学年新气象,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也将注入新的血液、新的力量。为了让2021级同学更了解我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和学生会大家庭和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氛围,培养对学生会的浓厚兴趣,我院于2021年9月25日下午16:00在主教A201召开2021届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首先,2021级部分同学有序来到教室,认真观看了生动形象的招新视频,让他们对各部门有初步的了解。随后,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会议进入了第一项议程,化学化工学院21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践部、自律委员会、学习部、文体部、心理部、科技部九个部门工作进行简要的介绍。大家通过精彩的视频、有趣的PPT、动人的文字和精彩的讲述,展现了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及招新要求,吸引了大批同学想要加入学生会。

最后,严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先对来到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再回顾过往,在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和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作为一个富有激情和活力的团体,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学生会在重科不同的舞台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2021届新同学加入学生会,在学生会大家庭里面收获自己、发展自己,最后拥有别样的青春回忆。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三人行亦必有师。通过此次宣讲会,21届同学对学生会有了一定了解,希望大家加入我院学生会,不仅能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丰富阅历、开拓视野,还能锻炼能力,充实自我。追寻梦想,把握方向;此处青春,携手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