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师资力量2024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团学之窗 
 班级风采 
 公告公示 
团学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之窗>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寝室走访送关怀,温暖问候暖人心”的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2021-09-18 11:27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部李生洮】为认真贯彻落实关注学生生活工作安排,关心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还有毕业去向,以及强调中秋假期注意疫情防护,9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熊伟、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教务办主任张海涛及部分辅导员开展了寝室集中走访和寝室卫生抽查。

   在走访过程中,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和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就业方向等,并对寝室用电安全和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其中,党总支书记张莉对整洁的寝室作出肯定,鼓励学生发挥特长,认真学习。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莉询问同学们对中秋小假期的安排,特别强调同学们要重视安全问题,疫情期间外出注意防护。

另一边,我院院长熊伟走进男生寝室,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和对未来的规划。熊院长强调,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要注重礼仪礼貌;同学们对于未来要有自己的规划,自己前进才有方向;同学们要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家长、老师及帮助过我们的人。熊院长还提醒同学们做好一名学生最本职的事,自主合理安排学习和娱乐的时间。

一句句暖心的教诲,“谆谆如父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殷殷似友亲”。通过此次走访寝室活动,我院领导对学生近期的生活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合理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和共建化学化工学院美好大家庭,还体现学院对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重视,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