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师资力量2024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团学之窗 
 班级风采 
 公告公示 
团学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之窗>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恩相伴,感恩有您”教师节活动
2021-09-14 15:48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飘扬,在秋韵荡漾的金秋九月,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美德,培养我院学子感恩意识,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课堂和办公室,开展教师节感恩送花活动。

一朝沐杏雨,终生念师恩。9月10日上午,志愿者们手捧娇艳的鲜花,来到教室和办公室为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递上了精心准备的贺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真情,诉说着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沁人心脾,感人肺腑。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充满了深深的感动。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来到教室和办公室,给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诉说着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教育的本质,就是给学生带来希望与光明。”化工学子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教诲与期盼,成为一名有梦、有德、有才、有为的优秀大学生。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节日氛围,增强了大学生感恩意识,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来到课堂,来到即将上课的教室,为上课的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老师们纷纷感谢同学们的祝福,并发言表示:热爱教育工作、以德修身、以德立学和以德施教。另一边,笃行楼10楼的老师们也收到化工学子的鲜花与祝福,并对同学的祝福表示感谢。其中,熊院长在教师节这天躬身力行,为我们上了形象生动且意义深远的一课。熊院长指出,我们要杜绝形式主义,尽最大可能去给予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温暖与关怀,以此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熊院长提起往届学生时,道出了自己真诚的教育理念,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和在校生的关心与美好祝愿。“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老师,是您扎根三尺讲台,孕育了万千桃李;是您教授的万卷书,铺就了我们璀璨的人生。

祝化学化工学院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