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1-09-13 12:18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部 李生洮】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满怀期待与憧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于重科校园。9月9日小雨纷飞的清晨为迎接非重庆籍学生和9月11日晨光熹微的早晨为了迎接重庆籍学生,化学化工学院迎新大本营已经开始忙碌起来,辅导员和志愿者们进行物资清点,调试设备,部署人员值班等准备工作。为了让新生在报道期间感受到来自学院的贴心关怀和温情祝福,学院领导莅临报道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志愿者们全程陪伴对接寝室新生,确保全体新生安全、快速地完成报到手续。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准备,学院安排志愿者在学校门、校车接待点及和园三号寝室服务站为21届新生搬运行李并为新生指路。在途中,志愿者热情地解答新生的疑问,给新生讲学校的分布,既提升他们对校园的熟悉度,又增加其归属感,让他们迅速融入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

  在迎新点处,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们有序办理入学登记、学籍注册、发放寝室钥匙及门禁卡等手续,并为他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新生礼物。在报名现场,学院还设置了“化工云消息拍照板”,新生们在合影版上留下了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定格进入大学最初的模样,他们拥有着无限的机遇和可能,在大学的生活里拼搏奋斗。学院还设置了“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签名墙,希望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能节约水电等资源,增强自己的环保意识,共建美好的地球家园。

  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所有新生都能牢记心中梦想,用汗水砥砺成长,用努力奔向希望,愿四年后再相遇,你能拥有强壮的翅膀,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