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工会简讯 
组织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05-13 15:28  

51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K1020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事业发展全过程、传播到广大青少年心坎里,教育团结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百年革命传统,不忘爱国爱党初心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学习材料。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