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师资力量2024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工会简讯 
组织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联合垫江县大石乡大石村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4 10:2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教师党员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231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赴垫江县联合大石乡大石村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组织员崔轩辉、教工一支部党员与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高逸锋、驻村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苏小东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逸峰介绍了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大石村围绕土地流转、高附加值农产品种植及农产品推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表示下一步将在有机农作物认证、土地监测、农作物营养成分鉴定等方面继续发力。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向大石村党支部党员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办学情况和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教工一支部党员龙彦辉结合分析技术、绿色化学等专业知识对大石村开展绿色生产、作物检测、土地监测、合理利用农药和食品安全控制等工作提出建议。

与会党员一起走访参观了大石村香菇种植基地、藤椒种植基地、户户通水泥公路及乡村经济示范户,并组织购买了当地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农民增收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