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师资力量2024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学生活动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信息>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2-23 14:47  

2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笃行楼K1020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会上,张莉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的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引育、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崭新的姿态、拼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院长熊伟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与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抓实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高质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四是奋力抓好学科科研工作。五是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六是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熊伟强调,全院上下要善谋善为开创新局面,树立担当作为实干导向,做到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敢闯敢为、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