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科学研究
 教师风采 
 人才培养 
 教材建设 
 教研教改 
 产学研合作 
 规章制度 
产学研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我校与重庆新天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0-12-23 16:3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学科建设,近日,学校纪委书记贺吉胜一行赴重庆新天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并与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重庆新天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合作表示极大热情和期待。他说,校企合作可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当前,企业急需动手能力强、学习能力强的专业人才,愿意到校遴选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入职工作。

贺吉胜指出,环境保护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对国家和人民至关重要。环境治理具有政治性、公益性、技术性、经济性和综合性。学校设有环境工程等专业,积极培养环境治理领域专业人才,学校将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希望与企业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围绕学生实习实训、本科生及研究生指导、工艺技术改进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专业、产业协同提升,共同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后,贺吉胜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