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之窗 / 正文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行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2-04-29 16:41


4月27日下午,“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1号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学工部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本次决赛的主题是“筑梦巴蜀,赢在职场”,共分为两个会场,由陈强、唐小兵、何馥婵、赵秀青、钟城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十九名选手参加决赛,现场观摩比赛师生共计60余名。

决赛分为自我展示、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三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设定与路径选择、评估与调整等方面介绍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内容。首先,每位选手通过VCR播放、PPT演讲进行自我展示,内容包括选手基本情况、职业生涯规划、企业实训等;紧接着,该选手现场抽取测评题目作答,评委根据作答情况现场提问;最后,根据抽签顺序将十九名选手分为两组,分别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经过选手现场的精彩表现和激烈角逐,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全校近2000余名学生(含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各学院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0名同学进入决赛比拼。学校将从本次获奖名单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