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学院概况2024  师资力量2024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团学之窗 
 班级风采 
 公告公示 
团学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之窗>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2022-04-06 17:39  

4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9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32个,招聘活动浏览量11334次,求职学生530人,投递简历1500余份。

春季开学以来,化学化工学院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联系省内外用人单位,梳理企业招聘岗位需求,排查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愿,针对特殊困难毕业生群体开展就业帮扶。受疫情影响原计划在3月中旬线下开展的双选会转至4月初线上开展,本次空中双选会邀请到了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重庆宝丞炭材有限公司、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泰兴合全药业有限公司等90余家重点企业,企业涵盖能源、化工、材料、生物制药、环境检测、集成电路、新能源、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

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求职受到了多重限制,就业形势愈发严峻,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收集招聘信息资源、提供灵活宣讲、面试通道,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高效畅通的交流平台,切实为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帮助盒就业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