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学院概况2024  师资力量2024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团学之窗 
 班级风采 
 公告公示 
团学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之窗>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1-12-03 17:28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精神风貌。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于11月27日上午在立德体育场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熊伟、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团总支书记王雪、各专业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歌奏响,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来,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着激昂慷慨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方阵有序入场。各方阵英姿飒爽、形式新颖,充分展示化工学子的风采,体现出班级文化的特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在开幕致词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强化自身身体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国家栋梁。随后裁判、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设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和4×400米接力赛等径赛项目以及铅球、跳高、急性跳远和三级跳等田赛项目。整个运动会过程中,短跑选手拼尽全力,秉承一颗炽热的心驰骋赛场,挥洒汗水;长跑选手不屈不挠,全力以赴;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或腾空跃起,或横跨栏杆。场外观众积极响应,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运动会在大家的快乐与欣喜之中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显竞赛风范,彰显体育精神。本场赛事,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培养了学生团体协作和竞争精神,营造了积极锻炼的氛围,同时呼吁了更多学子锻炼体魄,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