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师资力量2024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团学之窗 
 班级风采 
 公告公示 
团学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之窗>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经典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初赛
2021-11-22 11:59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吕柯、卿毓懿】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主教学楼A112举办了第十六届“经典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初赛。本次配音大赛由洪小霞老师、往届配音比赛表现优秀的同学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共有17支配音小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在比赛中,每一支队伍依次上前展示精彩的配音作品,每位参赛选手都用自己充满激情的声音将观众们带入一部部经典英文影视作品的场景中。比赛现场精彩十足,掌声不断。随后,洪小霞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同学们有勇气来参加这场比赛就是一种成功,所以每个人都是成功者。整场比赛历时2小时,经过了激烈的角逐,Super Star队荣获一等奖,美少女战队和玛卡巴卡的汤布里布战队荣获二等奖,传说中的魔仙堡队、乱世佳人队和柒对七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我院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