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师资力量2024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工会简讯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心怀理想,志存高远,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21-10-14 13:33 张寅龙 

为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鼓励2021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2021年10月13日于厚德楼G101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有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员崔轩辉主讲,化学化工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培训主要从四个方面为新生进行讲解,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着实现共产主义的终极目标而奋斗;然后,详细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并从中依次讲述了中国梦,治国方针以及中国今年取得的成绩;紧接着,着重讲述了青少年要端正入党动机;最后给大家介绍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及益处,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本次培训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本次新生入党教育大会是我院一次重要的党政建设活动,起到了积极正想的引导作用。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也有所提高,同时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相信新生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为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担当,身体健康的合格党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