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学院概况2024  师资力量2024  学生工作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学生活动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信息>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 “五一”期间走进学生寝室关心指导学生
2022-05-05 09:1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要求,了解掌握学生学习状态,疏解学生生活心理困惑,4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排查寝室安全和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张书记、熊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坚守。张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五一”期间的具体安排,关心存在特殊困难的学生状况,勉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注重规律作息,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过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熊院长与同学们倾心交谈,关心毕业生就业进展、大三同学考研深造准备情况、大二及大一学生近期学习情况等,寄语同学们奋力扬帆争先,勇立时代潮头。其次,涂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自身安全,有事儿外出,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同学们出入学校,需严格按照要求报备。

声声问候,情暖心间。此次走访寝室活动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师生的情感联系。学院将继续坚守疫情防控责任担当,与全院师生并肩携手,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共同守护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