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省部级科研平台  实验中心  师资力量2024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学生活动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信息>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0-09-21 14:24  

 915日下午,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笃行楼K102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学院院长熊伟主持。

  熊伟就研究生导师们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导师严格按照坚持立德树人,严管厚爱学生,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参会的研究生导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及进展向2020级硕士研究生作了介绍,并提出对学生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师生见面会加深了师生的互相了解,为导师和研究生指出了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为进一步做好研究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重庆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校主页   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